民國100年 寶寶照民國100年希望全家土地買賣幸福平安.健康黃以喬在踼水..還很認永慶房屋真以喬妹妹學習力很強.好奇心很重這住商房屋張出賣了自己(沒畫眉毛)一次抱二個太平洋房屋小孩,是不是很強呢因為公婆在忙.二東森房屋個小朋友又一直鬧著要人抱才會靜我21世紀房屋仲介只好變身為 超人媽咪,一次抱二個囉 有巢氏房屋睡時...的妹妹 睡時...哥哥 醒著..好房網妹妹 醒著...哥哥猜一猜時間請問...租屋下張相片是哪位(PS. 我老公居然猜錯租屋網耶!!)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星座遇到色狼亂摸金牛:(慢慢的轉過頭)小聲的對色狼說:放開你的髒手 …雙子:(心想:大腿訂做禮服好像癢癢的)(抓了幾下)(狀況外)…巨蟹:(心想:衰爆了,死色狼,XXX)(即時心理罵髒話,濾桶還是任由色狼摸,不敢出聲)…獅子:有色狼阿(尖叫)(公車所有人被嚇到)(色狼急忙鬆手)…處女節能燈具:(轉過頭)(舉起手)當場給色狼一個火辣辣的巴掌,(色狼摸著臉)(被嚇到)…天平:(心想:怎酒店經紀麼辦?)(緊張的都快要哭了出來)(還是決定算了)…天蠍:媽X!好有膽阿你!(當場對色狼拳打腳酒店工作踢)還好有旁人阻止,不然色狼恐怕會被打死…射手:(覺得怪怪的)(轉過頭)(心想:人這麼多,他酒店打工應該是不小心碰到的)…魔羯:(轉過頭)(帶著殺氣的眼神)(小聲的說:你再碰試試看)(色狼嚇的酒店兼職全身發抖)…水瓶:(心想:以牙還牙吧)(來個正面猴子偷桃)(色狼痛到鬆手)…雙魚:啊!(心想澎湖民宿:有色狼,怎麼辦才好呢?)(碰碰旁邊的朋友)(以眼神請求幫忙)…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待會失去當下 曾經有一堆事情放著想等暑假到的時候再來慢慢做,但是暑假過了我還是有巢氏房屋有一堆事情還沒做,時間的焦點似乎還是在前頭等著我,這讓我領悟到當下除了行動好像不好房網能再多想什麼。對於未來大家都會有一份期待,不管是想擺脫現在的痛苦還是追求比現在更租屋好的未來,心中的焦點總是放在還沒到的那一刻,看著前方卻忘了腳下這一步,難怪在煉氣租屋網的時候總是定不下來,身體雖然痛著,心裡卻還是想著昨天明天這許許多多跟眼前不相關的591事。張老師說「先做了再想」大概就是要我們用直接的行動去讓我們免除思慮,單存的心思租房子才能看到當下,所以掃地除了掃淨了心境也進入了當下的能量流動,單純的專注在繞圈子也買屋是讓自己處於當下的時間狀態,當我們在繞圈子的時候真的不需要想太多方法,沒有更高深賣屋的方法可學,只有更簡單的心境需要去做到。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怕落果泡湯 大湖梨農搶收大湖地區農會推廣股股長胡智郎表示,大湖鄉高接梨種植約四百公頃,網路行銷有豐水及新興、幸水等品種,今年高接梨嫁接時,受到一、二月連續低溫影響,造成花苞凍傷及酒店打工授粉不易,影響豐水梨穗開花、結果,有些只有萌芽而無果粒,不少果農重新嫁接,造成產期略酒店打工微延後。他說,大湖鄉豐水梨的種植面積約一百六十公頃,今年受寒害影響,產量比去年少了二酒店打工、三成,現已進入豐水梨的成熟期,產期到七月底,多數梨農加強後續梨園管理,品質都不錯,禮服每台斤價格約八、九十元,緊接著是新興梨上市,可一直採收到中秋節。因應泰利颱風即將襲台借貸,果農們擔心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會造成落果,昨天忙著採收、分類,有些尚未成熟的高接梨仍烤肉食材無法採摘,梨農只能祈求老天爺保佑,希望不要帶來災害。胡智郎說,再過七天到十天,豐水梨景觀設計將全面盛產,如果颱風未帶來災情,價格可望維持平穩。r8d3p2m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the Dyeing Style of Poodles 尚青 * 5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酒店打工剪 the Dyeing Style of Poodles 尚青 * 5 寵物美容系列 ∕ 貴賓創意造型染剪設酒店經紀計 犬 ∕  強強 愛心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技術創業班-下期開課日期 愛心訂做禮服寵物沙龍 服務據點: 愛心寵物沙龍 旗艦店:03-326-8044 桃園市春日路1119濾桶號 愛心寵物沙龍 凱愷店:03-222-8621 蘆竹鄉南祥路21號(蘆竹郵局對面) 室內設計愛心寵物沙龍 娃娃店:03-366-5556 桃園市南豐二街63號(陽明高中對面) 西裝外套愛心寵物沙龍 美河店:02-2219-1466 新店市中央路133巷6號(捷運小碧潭站房地產旁) 愛心寵物沙龍 中山店:03-360-7788 桃園市中山路936號(武陵高中斜對買屋面) 愛心寵物沙龍 幸福店:02-8991-0222 新莊市幸福路874號(新莊高中旁票貼) 愛心寵物沙龍 東門店:03-339-0508 桃園市春日路185號(東門國小旁) 信用卡代償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樂讓細胞也會笑
快樂讓細胞也會笑「病理醫師」對大多數人而言是陌生的,因為要掛號看病時並沒有這一科。 「病理」,簡單的說,就是「疾病的道理」,其範圍是廣泛的,從病因、致病機轉、流行病學、臨床表徵、顯微變化、治療與預後、基因與染色體變化等的分子生物研究與法醫病理…等等,都在病理的範疇。 病理醫師主要的工作是在顯微鏡下檢視細胞,從細胞的變化提供正確的診斷給臨床醫師,其根據此病理診斷做出對病人最適當的治療方式,在雙方的合作之下,例如婦女的子宮頸癌,便可藉由非侵襲性的定期子宮頸抹片檢查,達到早期診斷早期治療,成功降低罹病率,甚至是預防之功效。 ★從細胞 看一個人的健康 人體是由細胞組成,雖然病理醫師的工作並不接觸病人,但卻可由細胞所處的環境,知道細胞主人的狀況。 健康的細胞,彼此間和睦相處,在顯微鏡底下看起來會「乾乾淨淨」的;不健康的細胞,會凋零、死亡;而癌化的細胞更是惡形惡狀,會到處侵犯,破壞原本正常的組織器官,其長相就如同口訣:「大、黑、散、亂、髒」一般,在顯微鏡下看起來會令人不舒服。 人可以偽裝但細胞卻不會,有人會問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很簡單,真正的快樂是身上的每個細胞都會笑。 ★要讓細胞笑 先修改脾氣 要讓細胞會笑,必須有顆快樂的心,而一顆快樂的心,便是從改善脾氣開始,「修」改自己的脾氣,凡事往好的、善的、快樂的方向去想,且在生活中真正奉「行」,在生活中「修」、「行」,這會讓身心都快樂、健康。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這是聖經上的話,然而,現今的醫學已能藉由科學印證心靈的狀態是與疾病的產生息息相關的,所謂「上醫醫心,中醫醫人,下醫醫病」,「上醫醫未病,中醫醫欲病,下醫醫已病」,告訴我們看病的醫生還不是最高明的醫生,能讓人快樂的生活,讓人不生病的醫生才高明,但這樣的醫生哪裡找呢,其實,你我自己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醫師喔! ★滿足 簡單 少慾望 遠離病痛 簡單的說,若能常保感恩滿足的心、生活簡單、沒有太多的慾望、多做義工、常常服務人群,快樂便常駐於心中,病痛便遠離。反之,若你總是「貪、瞋、痴、愚、慢」,便會惹病上身嘍。 你快樂嗎?你會不會得癌症?靜下心來看看自己,跟自己的心說說話你就會知道了。2004.09.09 曾刊於中國時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的功課
~~生命的功課~~
有一個人,他有四個兒子。 他希望他的兒子能夠學會不要太快對事情下結論,
所以,他依次給他四個孩子一個問題,要他們分別出去遠方看一顆桃子樹。
大兒子在冬天前往,
二兒子在春天,
三兒子在夏天,
小兒子則是在秋天前往。
他們都前去也都返家之後,他把他們一起叫到跟前形容他們所看到的情景。
大兒子說那棵樹很醜、枯槁、扭曲。
二兒子則說,不是這樣子, 這棵樹被青青的嫩芽所覆蓋,充滿了盼望。
三兒子不同意,他說樹上花朵綻放、充滿香氣,看起來十分美麗,這美景事他從來不曾見到過的。
小兒子不同意他們三人的說法。他說樹上結滿了果子、累累下垂。 充滿了生命果子與豐收。
這個人就對他四個兒子說:「你們都是正確的。」
因為你們四個人是在這棵樹的四個不同季節前往,並且只看到其中一個季節的風景。
他告訴兒子們不可用一個季節的風景來評斷一棵樹或是一個人, 關於構成一個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的要件,還有一個人生命的歡愉、喜樂、愛,只能在他生命的盡頭時候來做衡量。
當你在冬天時候就放棄,你就會錯過你生命春天的盼望、夏天的美麗、秋天的收成。
不要讓一個季節的痛苦毀掉其他季節的喜樂。不要因為一個痛苦的季節就對人生下結論,持守忍耐度過這段艱難,
美好的日子將在不久之後來到。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