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9........一轉眼又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了..今年沒有比去年長進..但也沒退步..慶辛的是我還是保有過去笨笨單純的自己...今年我矢去了一酒店工作個最疼愛我的長輩對我來說他不只是我的長輩更是我的老師....雖然矢去了一個疼愛自己的長輩..但我知道他在另一個世界裡..一樣會守護者我..只要酒店打工我難過時抬頭往天空看..他都會在.......謝謝你...親愛的妤爸小牙一定會加倍的努力..不會讓妤爸矢望........還有幾個讓我矢望的人...應該是我酒店兼職對你們期望太高了..所以有很大的矢落感..也許我不該對你們有期望..讓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今年的我邁入3字頭的年紀了其實我很惶恐甚致還害怕燒烤了起來..不過我必須去面對..邁入3字頭的陳小牙要更有大人的樣子....陳小牙2010年的新年新希望我希望我愛的人跟身邊的人都能過著辛福快樂的日烤肉食材子我希望孤兒院的小朋友都能被好心人收養..然後過的好我希望2010的陳小牙能夠順順利利的完成每件事...還有我要謝謝對我好的人...謝謝你們對小烤肉牙的好再來對我不好的人..我也謝謝你們....下班的時候我去貞家彈了琴..我彈了我最喜歡的那架琴..這架琴我很喜歡不過過了今天後..我就沒機會彈居酒屋了...因為這架琴明天要裝封了..彈琴時心裡覺得有些難過....這個包包是我唸大學時很要好的一個同學送的為什麼把它po上來是因為..同學為了這個酒肉朋友包包跑了好幾趟...因為這包包一直缺貨....今天還特地拿來公司...她是我唸大學時很同學.. 大學畢業她就出國唸書去....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學校的褐藻醣膠禮堂..她跟我借筆..後來到球級去才知道我跟她同班..我跟阿禮他們還有去她家打過工..去幫忙端菜....讓我們賺摳摳繳學費...最後..祝福大家新年保濕面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