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安康訊 (記者胡毅 程渭 通訊員惠鵬) 為感謝無償獻血愛心人士的無私奉獻,從11月11日開始,安康市衛生部門聯合開展為安康市國家級無償獻血獲獎者免費健康體檢活動。
  據悉,此次活動為期一月,旨在通過免費體檢這一方式表達對這些常年參加無償獻血者的敬意和感謝,進而喚起更多人最終成為固定的無償獻血者。共計117名國家級無償獻血獎項獲得者將參加免費體檢。獲得無償獻血奉獻獎金獎的可享受3人份(本人可攜帶子女和配偶共同參與)總價值1161元的體檢套餐,獲得銀獎的可享受2人份(本人可攜帶子女或配偶共同參與)總價值774元的體檢套餐,獲得志願服務獎及銅獎的獲獎者可享受1人份價值387元的體檢套餐。此次活動將根據預約情況持續進行,確保每位獲獎者都能享受這份關愛。  (原標題:安康免費為百餘無償獻血者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