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炬 通訊員 蔡智果 劉曄)昨日上午,湖南省最大規模的果蔬加工項目——湖南九盛食品有限公司果蔬加工項目在邵陽市正式竣工投產。該項目果蔬原料年總加工能支票貼現力將達到20萬噸,僅臍橙鮮果每年可加工近9萬噸。
  湖南九盛食品有限公司是湖南李文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其果蔬加工項目總投資5.8億元,目前已完成投資3.3億元。由於橙汁胞對臍橙果實大小和外觀無嚴格要求,因此所有果實均可用於生產汁胞,幾乎可消化邵陽市、永州市、懷化市現有臍橙,橘農賣果難和增產不增收的狀商務中心況可得到有效改觀。公司產品60%出口國際市場,稅收將達到2000萬元,並將創造2000個就業崗位,帶動近10萬農民從事果蔬生產,年輻射果蔬產業增值約20億元,促進農民增收5億元以上。  (原標題:湖南最大果蔬加工項目投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