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冬季是火災的高發季節,為切實提高弱勢群體消防安全意識和自防自救能力,1月10日下午,巴州和靜縣公安消防大隊防火監督人員走進和靜縣敬老院,給敬老院老人們和工作人員上一堂生動的消防知識宣傳課,受到了老人們的熱烈歡迎。
  在宣傳過程中,和靜縣公安消防大隊消防監督人員以消防安全為主線,結合老人的日常起居及用火用電習慣,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詳細講解了初期火災的撲救方法、發生火災後如何報警、正確逃生自救以及滅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基本消防常識;同時為了使老人及敬老院工作人員深刻掌握消防知識以及滅火常識,消防宣傳人員通過模擬火災現場,當場示範如何正確使用滅火器,並指導他們如何認識和整改身邊的火災隱患,掌握基本的逃生技能。
  此次消防宣傳,得到了老人們的一致好評,真正將消防安全知識植入老人們的心中,有力的提升了敬老院火災防控火能力,為和靜縣消防安全穩定打下堅實的基礎。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