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起訴酒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店和網站索賠20萬元
  14日上午,“2000萬開房信息泄露事件”首例訴訟在浦東法院第一次開庭審理。原告王金msata龍起訴漢庭星空(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浙江慧達驛站網絡有限公司,並要求賠償20萬元。
  王外接式硬碟金龍訴稱,2012年12月其出差廣州時入住漢庭快捷酒店。“開房數據泄露”事件爆發後,自己的隱私權受到嚴重侵害,還飽受推銷廣告、短信的騷擾。王金龍通過分析,完成了《上海市民信息泄露情況分析報告》,上海有86萬受害人,居全國首位。
  王金龍請求法院判令漢情趣用品庭星空(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慧達驛站網絡有限公司立即採取補救措施消除危險,確保其信息安全,立即消除影響(包括但不限於刪除網上涉及酒店入住信息的數據,防止隱私信息的進一步公開擴散),浙江慧達驛站網絡公司刪除其個人電子信息,並立即停止收集、保存或者使用其入住信息。
  此外,王金龍還要求法院判令兩被告以書面形式向自己室內裝潢道歉,並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等損失20萬元。
  據《法制晚報》  (原標題:開房信息泄露案昨開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