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14日下午,北京市環境監察總隊向《北京市大氣污染防治條例》實施後第一家被查處的違法單位北京宏翔鴻熱力公司送達了行政處罰決定書,責令其3日內改正違法行為,並處以威剛記憶體10萬元罰款。
  北京市環保局出具的檢測報告顯示,北京宏翔鴻熱力公司鍋爐房5號20蒸噸鍋爐排放的二氧化硫濃度為352毫克房屋出租/立方米、氮氧化物濃度為250毫克/立方米,分別超過北京市《鍋爐大氣污染物排放標準》規定的二氧化硫50毫克/立方米、氮氧化物200毫克/立方米的限值。
  據北京市環境監察總隊執法人員介紹,該鍋爐房是在3月1日凌晨的抽查中被檢測出大氣污染物排放超標,超標主搜尋行銷要原因是司爐工沒有在排放煙氣的噴淋降塵脫硫環節中加入足夠的鹼性物質量,通過中和反應將煙氣中的二氧化硫去除。
  該鍋爐房運營負責人稱咖啡機,在被告知抽檢不合格後,公司已經安裝了能24小時加鹼的新設備,並安裝了監控攝像頭,監督工作人員定時加鹼。  (原標題:鍋爐房排污超標被罰1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