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立紅)為了更好地交流企業共青團工作經驗,創新企業團幹部培訓方式,進一步加強企業基層團組織建設,活躍團的工作,近日,團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啟動了首屆全國優秀企業團委(支部)書記“百家微講壇”。
  “百家微講壇”將選取100餘名工作實績突出,做法可複製、易推廣的非公、國有企業團委(支部)書記典型拍攝團務工作微視頻,並分期編輯成“百家微講壇”,在中國共青團網、中國青年網、城市共青團網等網站和企業共青團微信播出,並將選取部分製作較好的視頻短片向新華網、騰訊網等網絡媒體推介,通過微視頻的方式展示工作、交流經驗。
  下一步,團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按照全團統一部署,積極借助“百家微講壇”等工作載體,分類指導非公企業和國有企業共青團工作,按照“建活並重、以活促建”的思路,著力抓好“活力工程”,促進實現企業團的組織和工作有效“雙覆蓋”。  (原標題:企業團幹部通過微視頻展示工作交流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