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仇惠棟)南京青奧組委會昨日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了青奧會期間的文化教育活動,在河西萬達廣場的慶祝場地,每天都將有豐富的文化交流活動,廣大青少年都可以參與。
  據介紹,青奧會的文化教育活動將以“砳砳和伙伴們的青奧會夢想之旅”為主線,分為“奧運夢之旅”、“世界夢之旅”、“中國夢之旅”和“青春夢之旅”4個系列篇章,共有約30項文化教育活動。屆時,將有38名模範運動員,104名青年大使,3800名運動員,還有3400名文化教育代表參與這些文化教育活動。在這次青奧會期間,國際奧委會邀請的38名奧運會冠軍,分享他們的知識和經驗,給予我們青年運動員更好的建議。青奧村每天都將上演文化活動,除了南京當地106所青奧示範學校的學生參與,青奧組委會還將組織二百到三百名學生進入青奧村體驗,具體入村名額將由南京教育系統選拔推薦。
  對於普通市民而言,可以關註青奧會城市慶祝場地的各類互動項目,在河西的萬達廣場,每天都會有豐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動,歡迎廣大青少年參與。  (原標題:青奧會期間 河西每天都有文化教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