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外媒22日報道,澳大利亞政府官員22日稱,為符合原住民文化,凱恩斯市發生8名小孩命案的房屋很可能遭拆除,準備未來建造紀念碑。凶嫌是其中7個孩子的母親,她被控謀殺,案件定明年1月審理。
  位在凱恩斯市的這棟房屋的去留未定。法官拒絕將37歲女子泰戴被控謀殺案移轉至昆士蘭省精神法院審理。
  昆士蘭省議員金恩說,省政府因發生恐怖命案,為符合原住民文化信仰,同意拆除這棟房屋。
  金恩在死去孩子過去曾玩耍的公園告訴媒體:“經密集咨詢後,我們將拆除在我身後的這棟房屋。”
  他說,省府將繼續咨詢當地小區,決定建立的紀念碑形式。
  泰戴21日被控8項謀殺罪名,這些孩子年齡自2至14歲。4個是女孩、4個是男孩,其中7人是泰戴的親骨肉,第8個孩子是她的外甥。
  泰戴的律師麥法蘭申請1月30日審訊在審理有精神問題嫌犯的法庭進行,但遭法院駁回。
  麥法蘭說,泰戴目前接受非自願治療命令,將會接受評估,“一旦她接受評估,到那階段便可能上精神法庭。”
  麥法蘭說,泰戴還在試著接受事實。她因未危及生命的傷勢,仍在警方戒護下在凱恩斯醫院治療。  (原標題:澳大利亞8孩童命案房屋將被拆除 原址上建紀念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