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呼和浩特1月7日電 (張林虎李昊)7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公安分局獲悉,一名打工男子溜入昔日打工居住的宿舍,盜竊工友一部蘋果4S手機。被抓後該男子稱,自己本想用盜竊所得為哥哥新婚送一份祝福,沒房屋二胎想到卻把自己送到了看守所。
  經瞭解,張某平時花錢大手大腳,眼看年底了,打了一年工卻沒有攢下錢。此時又逢哥哥結婚還要準備一份禮物以表祝福。5日凌晨,張某翻來覆去睡不著,突然想到自己在飯店打工時的宿舍門鎖壞了,於是起身打車來到飯店宿舍,一推門果然永慶房屋開著。張某躡手躡腳的進入宿舍,一眼看到熟睡的工友身邊放這一部蘋果4S手機,於是他拿上手機就離開了宿舍。次日,張某在二手手機市場正要出售手機時被玉泉區警方抓獲。
  目前,張某被警方刑事拘留。(完)  (原標題:呼和浩特一男子為送哥哥新婚禮情趣用品物偷“蘋果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