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欒川縣70個委局、15個鄉鎮的黨員幹部和西服旅游管理人員、旅游企業代表齊聚一堂,由旅游業界專家授課,進行旅游大營銷活動的前期培訓。
  此次營銷活動確定了兩大宣傳主題:“生態欒川·度假勝地”和“山嶽經典·十里畫屏——老君山”,並將重點分類開發58個目標城市,包括省內18個城市和周邊5個省會城市(西安、武漢、濟南、太原、石家莊預防癌症飲食)以及周邊7省(山西、河北、山東、江蘇、陝西、湖北、安徽)的35個省轄城市,著力將欒川旅游客源市場向周邊延伸。
  據瞭解,該活動目前已全面啟動,將利用一年的時間,分階段有重點地開展。通過大營銷戰略的實施,可以迅速提升欒川游客數量,推動旅游產業轉型,加快形成旅游龍頭產品,打造伏牛山區游客集散中心、國內知名生態旅游目的地的步伐。李偉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吳哥窟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欒川縣:支票貼現全員“旅游大營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