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烏克蘭政府軍與親俄武裝在斯拉維揚斯克再次交火。圖為通過狙擊手瞄準器拍攝的場景。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22日,駐歐美軍司令部發言人宣佈,在烏克蘭舉行的聯合軍事演習將推遲到晚些時候進行。
  該發言人表示,原定於七月在烏克蘭舉行的“快速三叉戟-14”演習,將推遲到今年晚些時候舉行,具體時間和參加者屆時確定。
  專家認為,推遲演習的決定是在烏克蘭局勢不穩定背景下作出的。
  按照原先的安排,演習應在利沃夫附近進行,有美國、烏克蘭、亞美尼亞、阿塞拜疆、保加利亞、加拿大、格魯吉亞、德國、摩爾達維亞、波蘭、羅馬尼亞和英國的部隊參加。
  北約近日持續向黑海集結軍艦,加強東歐地區巡邏。另外,北約計劃今年6月在波羅的海地區舉行新的大規模演習。美國防長哈格爾表示,這一新的軍演將由兩個部分組成,北約10餘個成員國及其伙伴國的官兵將參與其中。  (原標題:美國宣佈推遲在烏聯合軍演 或因烏局勢不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