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0月15日,墨西哥格雷羅州州,當地學生舉行示威游行,要求找到墨西哥失蹤的43名學生。
  中新網10月18日電 據外電報道,墨西哥當局17日宣佈,逮捕了一個販毒集團的“最大頭目”,該集團被控與一些不良警察合作,製造了43名大學生失蹤事件。
  司法部長卡拉姆(Jesus Murillo Karam)說,逮捕了格雷羅州主要販毒毒梟卡薩盧貝斯(Sidronio Casarrubias),將為此案的調查提供新方向,有助於迅速找到真相。
  檢查方調查部門主任塞倫(Tomas Zeron)說,位於格雷羅州這個販毒集團的“最大頭目”於16日,在墨西哥城與附近城市托盧卡之間公路上的警方安檢站被捕。
  當局認為,這個販毒集團與一些腐敗的警察進行了秘密勾結,在9月26日的暴力事件中,造成了學生失蹤事件。
  卡拉姆說,卡薩盧貝斯否認下令襲擊學生,但是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也並沒有阻止。
  這批失蹤的學生來自當地的一所師範學院。9月26日他們結伴出行,在格雷羅州伊瓜拉與警察產生了衝突。而格雷羅州又有大批黑幫分子出沒。民眾懷疑,這些學生已被黑幫分子和與他們勾結的警察殺害。  (原標題:墨西哥逮捕黑幫重要頭目 或有助於破獲學生失蹤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