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10日電 據外媒日前報道,一名28歲的新西蘭女子在悉尼和手機約會軟件上認識的網友約會時被騙,被迷暈並被約會對象及其男性朋友集體性侵犯。當地警方此後發出公開警告,提醒民眾與陌生人約會時註意安全。
  報道稱,該名女性與一名手機約會軟件上認識的用戶相約在悉尼一家餐廳約會。隨後她與該男子前往一家酒吧,並加入該男子朋友的聚會。但沒過多久,這名女子就感到頭昏及噁心,隨後失去知覺。等她醒來時,她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不熟悉的房屋內。待她報警後,警方發現該女子曾遭群姦
  負責該調查的澳大利亞新州性調查小組警員哈都(Michael Haddow)警告其他使用約會手機應用的用戶,在約見陌生人時需額外小心。哈都稱,“我相信很多使用約會網站或手機約會應用的民眾都是為了尋找真愛,但不少性犯罪者卻以此作為作案的工具。我們呼籲兒童及成人提高警惕。”
(原標題:女子約會陌生網友被迷暈 慘遭對方一群朋友輪姦)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zgixky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